2014年3月29日 星期六

看戲雜談---【活地阿倫 自作‧自受】(Writer’s Block)




我昨晚剛看過中英劇團的【活地阿倫  自作‧自受】首演,新鮮熱辣,又覺得好看,加上是自己老師作品,知道尚有點兒門票,就寫點東西,推介給大家。

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

Kabuto @ S.H. Figuarts Renewal Ver (速評)



個人喜好,論外型,我一直覺得 Kabuto 是最有型的一隻 Rider ,
555 加速形態次之,The Next V3 排第三。
所以,無論我對 S.H.F. 這個不知算是New Ver.、Renew Ver.、真骨雕Ver. 有多少吐糟,
面對Kabuto ,我都要乖乖比錢。

2014年3月23日 星期日

看戲雜談---【脫皮爸爸】


我覺得好的戲劇,首要是娛樂性,戲不好看,就說甚麼都沒用;然後是她所承載的訊息..... 好戲,能給你數小時的娛樂以後,再讓你想上數天。十分化算。就像這陣子香港話劇團的【脫皮爸爸】,戲好看,看後,更如嚼橄欖,越吃越香甜.....

(留意,本劇現正上演,個人極推薦大家購票入場。以下討論,包含大量劇情。)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GENESIC GAOGAIGAR @ SR合金

 

近來實在忙得傻了眼,忽然經覺,
原來我已經有一個半月沒有寫 Blog 了。
今天和大家快看一只玩具。

SR 合金始原勇者王,未推出,先轟動。
畢竟,這個 90代人氣角色的產品實在是太少了。
始原勇者王較受著目的玩具有兩套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