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

Avengers @ Lego 小談

 
 
如果看過我的 Face book,
都知道這陣子我忽然迷上 Lego ,
玩到天昏地暗,欲罷不能。
但 Lego 的大部份樂趣在於過程,
要拍照寫 Blog ,又總像沒甚麼好講。
一時間把本 Blog 丟下了,罪過罪過。
還是找一點話頭和大家看看。
由一些易入口的作開始...... Avengers 吧~~
Lego 正式以 Avengers 作題材的未算太多(Ironman 、Wolverine 等獨立作品不計入內),
  •  #6869 戰機(人仔:Blackwidow、Thor、Loki、宇宙兵、Ironman MK VII)、

  •  #6868 一隻以 Hulk 作招萊的機地情境(佢話係神盾局飛天母艦內果個玻璃籠o咼。人仔:Hulk 、Thor、Loki、Hawkeye)、 

  •  #6865 美圖隊長的電單車包(人仔:隊長、宇宙兵 X 2)。
 此外還有一些Hawkeye 的情境小包的,我沒有再理會了。
開盒,Lego 不同模型,
過程乾乾淨淨的,邊砌邊玩,
斷斷續續的砌了兩天,感覺良好。
(當然,滿足感又不及你辛苦完成的模型了)
 
 先給大家看看幾隻人仔~~
隊長,附有圓盾一個,
謝天謝地,盾上花紋是一早替你搞好,不用自己黐貼紙! 
 

Ironman ,可開面罩,更有雙面表情,
手腳有「火炎」部件。
 
 

除了肩膊有關節、手腕可轉動外,
全身沒有其他關節,連頭也可轉,失望啊! 

 
Haweye ,頭部雙面印刷,分別表現眼罩及露眼。
 




Thor,雙表情 ....簡簡單單的,倒是我最喜歡的一隻人仔。



Black Widow,雙表情。身軀花紋的確是專為 Avengers 製作的,
但頭髮、面部,只是挪用其他 Lego 女人仔。
 
 
Loki ,只有一個面孔,倒意外啊~~
 



蛋散 3 隻~~~~






隨意和大家看看吧,
 
 #6869 戰機很好玩,有一點點趣味小機關,
當然不能和合金類玩具相比,但在組盒過程中就增加好多樂趣,
我留待給大家發掘。





砌好當晚,我就常這麼拿著它四圍飛~~
 
 
Lego 另一好玩處,
就是可以用最簡單方式,從現劇中情境,
我就玩的不亦樂乎~~~
 







 






留意,下圖 Loki 的表情頭髮是借用自 Harry Potter ,
你認得出是那個人仔嗎?

 

 




後記:

作為玩具迷,
家裡總要有一點 Lego 吧,
係咪?

 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