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

Fighting JC 戰鬥耶穌 1/ 12 @ 3A

 



今年 3A 推出了 6" ( 1/12)版Fighting JC戰鬥耶穌,
我有好幾位朋友都買了,
我自己已有 1/6 的(那是一套好物,喜愛度是我 12" 玩具的頭三位),
考慮了一下,也湊趣買入一隻玩玩。






我有一位資深玩迷朋友,玩 3A,
卻只玩 6"的,他有他的理由。
而今次我是第一次玩" 3A 的6" Figure,
感覺遠遠不及12"  。

首先是衣料,比例相差一倍,但用相同布材,
違和感會更明顯。其次 6" 的面相、紋身當然遠不夠 12"的清脆漂亮;
把玩時,軀體關節也不及大12" 的暢順...


兩隻 JC 都附有一隻爛鬼喪屍頭,
12" 的,可輕易把喪屍頭放入腰包內,
但 6" 的卻放不入~~


我不知是否中了 sad ,
我這只 6" Figure 的足踝很鬆,
常常掉下。後來著店鋪替我交廠方搞搞,
搞完了,情況好了點,
但玩一輪,又鬆了。

撇開我的個別情況(?),
當然了,12" 和 6" 身高差了一倍,但價錢卻相差三倍,
12" 要靚一點是應份的吧~~
 
 
 
 

對 12" JC 有興趣的話,可看看我的舊網誌:

http://blog.yahoo.com/garycharm/articles/804695/category/12%E5%90%8B+%E4%BA%BA%E5%81%B6
 
 
6" 的 JC 仍有他的優勢,
小比例 Figure通用性極強,
和 Marvel Figure、Figma、S.H.F.放在一起玩,趣味極強。
 
(留意,進入網誌後,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,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)
 
 

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
後記:

對一般玩家 ,3A 產品的角色始終陌生,
吸引力較弱。但如果手癢的話,不妨買入一兩隻,
感受一下他的魅力。

 

附加介紹:
早年 Marvel Legends 推出的 Monsters Box Set。


Wolfman 狼人
 


Zombie 喪屍
 


Frankenstein  科學怪人
 


Dracula 德古拉公爵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