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

Catwoman vs Joker (玩具小劇場)

Playart 改 Catwoman & Joke,又美形又好玩,是今年上半年一對我相當喜歡的玩具。
話說拍攝本篇劇場,我本來是想要 Batman 和 Joker 對打的,
但那 Batman 的動作始終生硬,拍來拍去也拍不好。

然後我拿起 Catwoman ,隨便一玩,就玩出很多花樣,
於是我就放下 Batman ,要Catwoman 和Joker 咿挹去了。

本篇原載於我那舊的 Yahoo Blog,但搬 Blog 了,
又既然有照片存根,就再轉載過來吧。可惜的是,我舊 Blog 有好多照片都已 Delete 了。

(再次提提大家,進入網誌後,只要在其中一幅圖片一 click ,就能把所有圖片放大溜覽,用Google Blog 這個功能看玩具劇場,很好玩的,要試試啊!)

 

 
 
 


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